临安月下

这里临安!
现主全职/剑网三w
毛莫白月光cp
三次现主mic/0713 混乱邪恶什么cp都磕
是个画渣_(:зゝ∠)_
努力成为大角虫!!

滴!广博打卡!!
神龛和金项饰都看见了
【话说金项饰我之前在南海1号看见时它还叫金腰带来着。。。。好几年前了_(:зゝ∠)_
外销壁纸没看着。。它已经馆藏了QAQ
刚好碰到梦回大唐和埃及文物展,恕我孤陋寡闻,这两特展还要门票???还不便宜,60一人

我去过那么多博物馆还没见过特展还收门票的。。

以及广博果然没东西。。。真的感觉什么都没有
为了凑数里头还有个海洋馆???

嗯怎么说呢,去广博感觉就是为了看看这两件件国宝,除了这两件感觉就没啥了
自我感觉广博是我去过第二没意思的博物馆
【哦第一是江西博物馆(:3>∠)_
几乎没有什么值得停下来慢慢欣赏的东西,没有什么精品
全是烂大街的文物【?】

不过也有心理准备吧,毕竟广东历史底蕴真的没什么。。
【不是地域黑,我自己就是广东人_(:зゝ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