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安月下

这里临安!
现主全职/剑网三w
毛莫白月光cp
三次现主mic/0713 混乱邪恶什么cp都磕
是个画渣_(:зゝ∠)_
努力成为大角虫!!

啊一打开全是表白太太的???
那我也来一发嘻嘻

@七月流莺
以前思考过,想过,职业圈两百多人,除了出名有名的那几十个职业选手,那他们的日常是怎么样的??
那些未被虫爹写进书里的人,是怎么样的??
或者只是一笔带过,只留有一个战队名的战队,又是怎么样的??
大家都再说
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
但是他们也是这盛世中的一员啊
虽然渺小
但是银河也是由上亿万颗小星星组成的啊
我从未想过会有太太去写这些小人物的故事
也从未想过会有人为他们书写属于他们的故事
我从未奢求过能看到这类同人文
只能深埋心底
当我翻到轻裁系列时,整个人都是震惊的!!!
林杰的
赵杨的
还有更多的友情向的文
我真的超喜欢的!!
@加兰
加兰太太真的超严谨!!!
我一直不理解为啥大量世邀赛的续写设定都为不禁语音
甚至一度怀疑自己的判断是不是错的
直到看到了加兰的文
战斗时的战斗地图还会找来图片让我们知道地图大概长啥样的
还有去找电竞总局的制度【??】的

妈呀我真没见过这么严谨的太太!!
感觉每一个点,每一个情节都是各种严谨,符合制度,符合实际的
而且人物性格描写也超符合原著!!
我超爱就是发布会散人君莫笑出场时的那个场景!!
等我以后画技提高了我一定要把这画面画出来!!
@一锅炖不下
太太的霸图缭乱真的超好看!!!
太太笔下的乐乐真的超可爱啊啊啊
乐乐怎么可以这么好
这么皮啊
双花真甜!!
本子已经买了!!
坐等到货
【不过为啥一定要在中考前十天发货
【绝望.jpg】
@i梨花卷
妈呀这个小哥哥的文写的真的好好啊呜呜呜
文笔怎么可以这么美啊!!!
最爱中日友谊赛那一系列!!
古典意像用的好美啊!!
【富士山上有雪,紫金山上有血】
【富士山上白雪皑皑,紫金山下尸骨累累】
【我有一剑,来自蓝雨,斩尽世间不平事,斩尽心头不平意】
以上三句已经出现在了我的手账本上
正准备往作文上用hhh
【悄咪咪问一句这个系列出本了吗??
@东君出扶桑
太太的各种粮食友情向的文都超好看!!!
找不出言语去表白太太了呜呜
@那撒修
我是在晋江上面看的熊孩子!!
妈呀我真的超喜欢二代的故事!!
职业选手也是普通人
只是一群荣耀打的比较好罢了
让我感触最深的
最觉得真实的
莫过于张新杰的儿子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当年是联盟第一牧师
妈妈是联盟第一元素法师
第一女选手
就像我爸爸一样吧
我爸爸以前得过三等功
然后我至今不知道我爸干了啥得了三等功(:з」∠)_
以及前天我看见我爸警服肩章上的花样是两杠一花
明明上次还是一杠三花的!!!
是升职了吗??(⊙_⊙)
【一脸懵逼.jpg
我为啥什么都不知道!!!

我爸从来不说自己以前的事情
还有工作上的事
以至于我到老大了才知道我爸是警察里的哪一种
我从来不知道我爸以前经历过什么苦
什么辉煌

我觉得这才是职业选手退役后的日常吧
也许会在工作之余也会打打荣耀
并依然热爱着荣耀
但是若孩子问起时
只是轻飘飘的一句带过
绝不会像一些小说里所写的那种
对自己的孩子吹自己的光辉事迹
【咳有一些特例不算哈

会将自己的这一段经历
这一场盛世
深埋记忆深处
@P.H.Wang
太太画的条漫超可爱*^o^*
我临了只乐乐画在了我的化学五三上!!!
每天做题时心情都好了!!!
@龙月
重返真的超级好看!!!!
伞哥怎么可以这么好啊呜呜呜
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关于剧版的短片
【害怕太太删文的我专门还截了屏。。

太太们都超棒!!!

520!!!

评论(10)

热度(48)